close

跟他
相識於網路交友,
一直以來他的體貼溫柔,
總讓我時常心動的想跟他進一步交往,
但卻礙於他已婚身份也怕跟他產生外遇戀情


我跟他的生日
非常巧合的在同年同月同日,
這也讓我們因此多了點聊天話題。


去年生日時
我倆深夜在線上聊天,
當天他太太在娘家坐月子
知道彼此都是一個人獨自過生日,
他提議帶瓶酒過來兩個壽星一塊慶生,
那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把酒言歡之際
他時不時的在談話之間刻意觸碰我的身體,
我並沒有明顯反抗動作..因為我也很喜歡他,
倆個人喝掉半瓶酒..他提議到海邊吹吹海風,
車子來到郊區後....他便直接開進汽車旅館,
進了房間帶點醉意的我..讓他感覺格外嬌媚
我坐在床延.他溫柔的舉起我的腳為我脫下高根鞋,
我知道...這晚我將抗拒不了他的柔情攻勢成為外遇



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
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polly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